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山区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O8Dy6V98..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暨“学讲树”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wlZNdvNw..jpg.jpg

    报告会上,复旦大学战略专家、省纪委研究室杨蕾主任为该区300余名县级和科级干部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杨蕾同志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面对的新任务、出台的新法规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性、如何把握主要内容、怎样落实各项规定等进行了讲解,对全区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KxdaMYHP..jpg.jpg

鹤山区委书记李海章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党内监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部门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三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谋划、推进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责任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山区 十八届六中全会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山区开展“环保宣传月”活动

    4月14日,鹤山区开展了“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鹤山”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

  • 鹤山区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4月11日,鹤山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和乡镇长(主任)以及区环保、住建、交通、国土等12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鹤山区环境污染防治调度会议,部署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昨日我市响起今年第一声春雷鹤山区及浚县北部下了冰雹

    昨日下午,我市今年第一声春雷炸响,在此次对流天气过程中,鹤山区及浚县北部还下了白色颗粒状的冰雹,有黄豆大小。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除淇县南部、浚县南部外,我市其他地区普降阵雨,大部分地区降水量不足1毫米。

  • 捡到野生动物 能自己养吗

    通过刘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在网上检索后发现,这只鸟像是野鸡。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称,捡到野生动物不能私自留下养,应联系林业部门,有关工作人员会将野生动物送往动物收容所或其他部门救护。

  • 鹤山区果木种植协会在荒山上种植果树 带动贫困户增收

    洁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和煦的春光下,位于鹤山区中杨邑村西北的龙山上处处生机勃勃。骆福学口中的“保庆”是鹤山区果木种植协会负责人骆保庆。东杨邑村65岁的李新生,老伴患有气管炎、肺结核、心脏病,儿子残疾,全家的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