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2017-03-27  来源:鹤壁日报

  记者25日从教育部获悉,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已全面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教师工作经历、教学情况和培训研修等信息都已录入基础信息库。

  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了全国教师基础信息库,记录了教师学习工作经历、职称与岗位聘任、教育教学、培训研修等信息。该系统由全国、省级、市级、县级、学校层面分层管理,各自拥有不同权限,教师也可以对系统中部分信息进行阅览或更新。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成后,将逐步建立健全覆盖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管理信息化体系;通过高效采集、定期更新、有效整合教师信息,将形成教师队伍大数据,大数据分析将为教师工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通过信息系统与教师培养、教师培训、教师资源配置、教师管理评价等核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将逐步重构教师管理方式、再造教师管理流程,实现教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据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胡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师管理 教师培养 教师工作 教师培训 教师学习 责编:胡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开展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培训活动

    近日,孟津县邀请中国教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学前部副主任、中国幼教杂志主编刘振民和郑州市回族幼儿园园长楚亚琪,对全县各中心校校长、幼教专干、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等550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今日热点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