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子女平等享有受教育权利

2017-03-29  来源:鹤壁日报

  据河南日报消息 3月27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于近日下发。我省将围绕解决“三个一批人”新型城镇化问题,建立健全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财政政策体系,加快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向常住人口全覆盖。

  《通知》明确,我省要强化“一基本两牵动三保障”(产业为基,就业为本,住房和学校牵动,基本公共服务保障、社会保障和农民权益保障)机制,使持有居住证人口逐步享受与当地户籍人口同等的基本公共服务,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稳步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

  《通知》提出了一系列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政策措施。农业转移人口子女将平等享有受教育权利,(下转第五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知 农业 我省 受教育 市民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通知归还丢失货物受称赞

    3月27日下午3点11分,一辆轻型货车(豫QY0698)途经西平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西20米处时,从车上掉下两大包货物。联合检查站值班队长裴军礼发现后,该车已驶出了站点。

  • 河南对救助管理机构站外托养工作突查暗访

    按照《通知》要求,各地民政部门主管局长和社会事务科(处)科(处)长要立即对站外托养机构进行突查暗访。

  • 水厂电路检修 汝州市区12日将停水

    3月12日早上7:00至下午18:00,因电业局对二水厂供电线路检修,该公司将无法正常供水。提醒广大市民做好储水准备。汝州自来水公司表示,由此带来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黄标车渣土车管控通知

    各县区交警大队、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支队各单位:12月19日晚22时,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特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了12月19日、20日、21日、22日全省面临的静稳和污染传输、堆积等不利扩散的严峻形势,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污染最严重的天气。

  • 西平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769号)精神,结合西平县实际情况现将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对《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目标责任制》通知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驻马店2016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洪河大道、开源河、黄酉河驿城大道绿化带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按照要求顺利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对指挥部人员实行目标责任制考核,考核要求如下:

  • 红色确山公众号改版通知

     “红色确山”微信公众号要改版升级了!一年时间,它陪确山走过风风雨雨,见证确山最新的成长和发展,是确山县委宣传部对外宣传确山的重要网络渠道之一,也是社会各界了解大美确山独特魅力的重要窗口。

  • 西平关于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广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发全县人民的爱国热情。

  • 驻马店关于开展微信公众帐号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为加强对微信公众号的政策指导和内容管理,规范驻马店市的微信传播秩序,依据中央网信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账户名称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约谈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属地微信公众号登记备案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举办新型农业培训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扶贫办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互联网+农业”培训。为打造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互联网+农业”的发展,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今日热点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