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3-31  来源:鹤壁日报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法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陈兆法强调,新形势下推进法学会改革,首要任务就是增强法学会组织的政治性,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新时期法学会的职责使命,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法学会智囊团和思想库的独特作用,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搞好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扎实搞好“双百”活动,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时效性。要着力提升法学会自身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扎实推进县区法学会和研究会自身建设,逐步建立、规范有关管理制度,夯实工作基础。注重督导检查,建立会员参与法学会工作考评制度和对各县区法学会年度考核制度,通过考评考核促进工作,不断开创鹤壁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贡献。本报讯 (记者 窦煜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学会 会议精神 出席会议 双百 三城 责编:窦煜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3月28日,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邵景良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致力濮阳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

  • 汤阴县法学会考察组到宛城区红泥湾镇考察

    3月16日下午,安阳市汤阴县法学会考察组一行四人在汤阴县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理事长王伟的带领下,到宛城区红泥湾镇考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一行到新野法院调研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省法学会副会长黄建中,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生起,新野县政府县长燕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新野法院院长龚超陪同调研。

  •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视察参观内乡县衙

    9月2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一行来内乡县衙视察参观。南阳市委主要领导,内乡县县委书记李长江等陪同视察参观。

  • 淅川法学会多举措推动法治淅川建设

    今年以来,淅川县法学会充分发挥服务法治经济和法治社会建设重要作用,积极开展基层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调研与实践,为淅川县法治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 洛阳法学会召开宣传“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12月4日,洛阳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宣传首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会议由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谢红叶主持。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张廷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市法制办副主任侯运通,市学术委员会会长、市委党校法制教研室主任张广修,及各学科研究副会长、秘书长、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 河南省法学会召开“宪法与司法体制改革”研讨会

    摘要

  • 平顶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王艳)3月28日上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严守纪律规矩,不越保密底线红线;勇于担当奉献,履职尽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举措,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今日热点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