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

2017-04-21  来源:鹤壁日报

  据郑州晚报消息 记者19日从省交通厅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河南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时间: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

  受中短途自驾游、返乡探亲访友、旅游踏青包车等影响,主干线、重点旅游景区及城区周边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预计今年三天假期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总流量将达到67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3.1%。车流峰值预计出现在4月29日8时~11时和5月1日16时~19时。

  五一假期,正值洛阳第35届牡丹花会,届时洛阳周边赏花旅游车流增多,洛阳周边大流量收费站为:洛阳东收费站、e河收费站、关林收费站、龙门收费站。

  近期,有三条高速公路在施工,车主请尽量避让。分别是:郑卢高速(S85)46公里处(登封境内),正在进行上跨立交的施工,施工路段禁止超限、超宽和超高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可依照道路标志标线或者交警指挥减速通过;长济高速(S28)焦作段176公里处分离式立交桥施工,南半幅封闭北半幅单幅双向通行;南林高速(S22)098公里处进行下穿施工,为保障施工路段安全畅通,施工期间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施工路段主路封闭,辅道通行,限速行驶,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可依照交通标志标线或者交警指挥通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施工 高速公路收费站 假期 赏花旅游 路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中强深入西平县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4月18日,驻马店市副市长杜中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带领市公路局、财政局、林业局、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和项目公司负责人赴西平县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西平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调研。

  • 邓国春秋园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4月9日,记者在位于北京大道南段东侧的邓国春秋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气势恢宏的春秋大殿工程已完工,已进入布展阶段;春秋王城主体工程已封顶,工人们正在对各分区建筑墙体进行粉刷,在建筑顶部安装样式各样的琉璃瓦。

  • 唐河供电公司:冒雨抢修群众赞

    4月9日下午6时30分,唐河县供电公司张店供电所的值班员接到该镇五门村村民的电话,称余岗台区两根电杆被树砸断。

  • 郑埠口以上航段周三起断航改造

    记者昨日从市地方海事局获悉,由于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施工,从4月12日6时至5月12日20时,沙颍河水系郑埠口枢纽船闸以上水位需降至39米以下,为确保过往船舶安全,郑埠口船闸以上航段于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货船通行。

  •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进度只争朝夕 质量高标一流 配合不讲条件 督导严肃问责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焦作市城区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王宏昌、魏超杰分别就中原路建设情况和城区道路建设项目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记者董柏生)  上图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部分城区道路的施工进展、白改黑(水泥改沥青)工程、世行贷款焦作绿色通道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进行督导、现场办公。

  • 交通安全提醒:易拥堵、施工、事故易发路段要看清

    清明节假期,扫墓、踏青的市民增多,个别路段的交通流量会大幅上升。为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焦作市交警部门对全市道路进行集中排查,并于昨日发布清明节小长假交通安全提醒。 除易拥堵路段外,焦作市交警部门还排查了多条正在施工的路段。

  • 焦作市人社部门开展12333宣传活动送岗位到家受欢迎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 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老城区混合气用户将停气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 河南严控交通运输大气污染工地扬尘一票停工

    据新华社郑州3月26日电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了解到,今年河南将严控交通运输大气污染,对施工扬尘源实行“一票停工制”。河南今年重点解决全省交通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公路扬尘污染、道路运输扬尘污染、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等问题。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