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已累计筛查6432人次

2017-09-21  来源:鹤壁新闻网

今年5月份,我市启动了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以下简称“两筛”),截至9月15日已免费“两筛”6432人次。这是记者近日从市妇联组织召开的“两筛”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该工作启动后,我市成立了“两筛”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出台了《鹤壁市“两筛”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各县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和专职干部参加的会议,就合同的签订、资金结算流程、宣传资料及服务手册印制发放等进行了安排。

在近日召开的“两筛”工作推进会上,市妇联、市卫计委等相关单位人员对这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对2017年年初以来已筛查对象费用回补流程、回补条件等再次进行统一规范,对资金管理、场地设置、责任分工等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免费 产前筛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