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2016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鹤壁位列全国第46名是我省唯一进入前50名的市级政府网站

2017-04-01  来源:鹤壁日报

  日前,第十五届(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2017年互联网+政务服务论坛在京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十五届(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我市以总分68分位列地级城市政府门户网站第46名,是我省唯一进入前50名的市级政府网站。

  2016年,全市各级行政机关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落实工作任务,加大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公众关切,严格监督考核,增强公开实效。市政府门户网站不断完善全市统一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体系,建立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双公示”等专栏,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和重点领域公开,累计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各子站主动公开各类信息2.8万余条。继公开“鹤壁市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之后,又公开了“鹤壁市便民利民服务事项清单”“鹤壁市创业创新服务事项清单”“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各县区、市政府各部门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回答网民信件2825件。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国家、省要求,加大网站内容建设力度,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提升政府网站的权威性,维护政府网站的公信力。本报讯 (记者 张忠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绩效评估 第十五届 我市 我省 政府网站 责编:张忠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3月30日,一年一度的盘古文化节在泌阳县盘古山拜祖广场隆重开幕,远远望去蒙蒙的春雨给热闹的节日增添了一丝丝湿润。本届活动为泌阳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来自全省各地的三十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全国各地数十万人回到泌阳寻根祭拜,盘古山是盘古开天辟地造化万物的地方。

  • 中国泌阳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3月30日,一年一度的盘古文化节在泌阳县盘古山拜祖广场隆重开幕,远远望去蒙蒙的春雨给热闹的节日增添了一丝丝湿润。本届活动为泌阳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来自全省各地的三十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全国各地数十万人回到泌阳寻根祭拜,盘古山是盘古开天辟地造化万物的地方。

  •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 河南淅川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2日上午,淅川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丹江国际酒店隆重开幕。

  • 襄城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大会在国土局举行

    2月22日,襄城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政府综合口选举投票大会在县国土局举行。国土局投票站选民集聚,红色投票箱居中而放,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 我市六举措力促体育工作蓬勃开展

    3月31日,2017年全市体育局长暨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按照省体育局综合考评体系标准,以差距为导向,拉出问题清单,研究分析,对症下药,确保我市的考评位次稳步上升。

  •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3月3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督察组对我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市图书馆新馆建筑工地内,物料覆盖不到位,渣土车未进行密闭处理,现场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 驻马店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通过  本报讯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了审查。

  • 我市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到4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 章锦丽调研我市药品质量安全工作

    3月28日至2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一行莅临周口,调研我市药品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质量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在周期间,章锦丽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迪冉郸城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神农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河南蓝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和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检查调研。

今日热点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