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王铁在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7-08-24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3日,副省长王铁在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鹤壁市上半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及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省委农办副巡视员常黎、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副市长常英敏等出席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主持座谈会。

王铁对今年年初以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施策,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有经验、有成效、有基础、有条件。下一步要直面问题找差距,持续整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下一番“绣花”功夫,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整改销号;要动员更多人力,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中去;要学习先进成熟做法,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做好“精准”文章。省扶贫办要对鹤壁更加关注、给予大力支持和持续帮助,多传递信息,多传授办法,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解决问题,推动鹤壁圆满完成全年脱贫任务。

范修芳表示,下一步全市上下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标准,找准短板,精准施策,采取更加有力举措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把脱贫攻坚作为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要深查细找,举一反三,真正把问题查准、查深、查细、查全;要深入整改,总结教训找差距,紧盯问题抓整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化督导,严肃考核问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年脱贫任务圆满完成,打赢年终考核翻身仗。

唐远游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持续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同时要在产业扶贫和激发内生动力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长效机制,提升脱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完成脱贫任务。

李留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履职尽责,注重统筹协调,抓具体、具体抓,致力于精准施策和产业扶贫,注重帮扶和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相互促进,确保脱贫绩效。

会上,史秉锐、常黎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常英敏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情况及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市发改委、市扶贫办等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铁 鹤壁 脱贫攻坚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铁王小平拜会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

    8月10日,市委书记王小平陪同副省长王铁,到蒙牛集团总部与该集团总裁卢敏放会面,双方就蒙牛集团在焦作发展百亿产业集群项目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深入的沟通对接。

  •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会见参加省投洽会客商代表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间右)等省领导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作为全球性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以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支持各项教育、义学与互动等活动。

  • 副省长王铁一行莅临民权实地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3月22日---23日,副省长王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民权县实地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 副省长王铁考察永城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9月8日下午,副省长王铁,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顷霖,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申延平一行深入演集镇陆楼村、韩寨村、刘庄村以及城关镇南关村,实地考察永城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 副省长王铁到民权县调研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

    8月6日下午,副省长王铁率省林业厅、畜牧局、黄河河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民权,对该县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进行调研。市县领导李公乐、张家明、姬脉常、张团结、辛永礼、杨思松等陪同。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