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7-09-21  来源:鹤壁新闻网

9月20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我市作为全国第一批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完善政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投入机制,多元化破解资金难题,因地制宜采用技术路径,积极探索试点经验,全面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促进全市居民生活水平和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创建全国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市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畜牧业生产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为目标,严格环保措施,优化区域布局,推进规模养殖,促进种养循环,保证质量安全,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深入推进我市畜牧业向现代化、信息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加快创建全国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关于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保供给、稳物价、惠民生为目标,加强政策鼓励支持,调整优化种养结构,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提高集约化规模化水平,完善市场营销体系,推动我市“菜篮子”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承担的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重点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民生实事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分清职责任务,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关键环节,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按要求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宣传教育,严格监管执法,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远游 政府常务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远游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和山城区调研

    8月14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和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鹤壁世通绿能石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50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地基处理,扬尘治理是该项目当前关键任务之一。

  •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范修芳主持并讲话唐远游等参加

    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暨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2016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事宜。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情况汇报。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 唐远游在淇滨区大河涧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0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张公堰村、小河涧村、杨寨沟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唐远游指出,前一阶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唐远游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讲解理论深入浅出、列举事例发人深省、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提出要求语重心长,引起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共鸣。在肯定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成效后,唐远游强调,办公室是市政府的中枢,工作直接关系到政府系统的运作,作风直接影响着政府系统的作风,形象直接决定着政府系统的形象。

  • 唐远游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

    7月4日,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远游先后来到护城河淇滨大道段和南海路段、二支渠南延工程旅游综合体段、天赉渠九江路段和渠首进行调研。

  • 唐远游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7月3日,全市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大会召开。史全新宣读了《关于表彰鹤壁市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的决定》和《关于公布2017年市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 唐远游:深化污染防治 严格激励奖惩

    6月29日,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精神,通报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唐远游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 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重点核查评估反馈问题和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情况,研究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医疗补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 唐远游到淇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淇县思德河、赵家渠、折胫河调研,查看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强化污染源头治理,进一步排查整治河流沿岸的排污点,坚决杜绝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和企业污水偷排超排现象发生;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通过增派施工人员、全天候作业等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等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要持续做好水质动态监测,必要时采取临时应急措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