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中华V3三代登陆鹤壁 售价为6.57万元至10.27万元

2017-08-23  来源:淇河晨报

PNPbcy3u..jpg.jpg

中华V3三代登陆我市 售价为6.57万元至10.27万元

近日,华晨中华旗下的智控时尚SUV——中华V3三代在我市兴佳中华4S店开售,售价为6.57万元至10.27万元。

记者在上市会现场了解到,中华V3三代配备了3.5英寸的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不仅如此,中华V3三代在中控台嵌入了足以匹敌中级豪华车的10.4英寸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360°环视影像等八大智能模块。

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整车尺寸分别为4240mm、1803mm、1600mm。新车外观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显现出极具时尚动感的“强健体魄”。

“中华V3三代搭载宝马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韩国进口的5AT变速箱的配合下,中华V3三代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鹤壁兴佳中华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专业技术人员调校的底盘系统,确保了中华V3三代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中华V3三代以超低价格、超越同级的智控配置,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店赏车试驾。如果您也想感受一下这款高性价比小型SUV的独特魅力,请到淇滨区107国道淇河桥南300米路东鹤壁兴佳中华4S店来!(任豫山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华V3三代 鹤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