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omJXKAS8..png.pn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3月20日,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会期持续至4月20日。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尽情欣赏樱花的绚烂绽放, 同时也将与17项30余个精彩分呈的特色活动浪漫相约。

nsn1eQQB..png.png

上午9:00,在鹤壁市淇滨区新世纪广场,鹤壁市樱花文化产业协会主席朱明甫致欢迎辞,介绍第三届樱花文化节活动概况,并对关心支持鹤壁樱花文化节各界朋友表示感谢;淇滨区政府副区长雷建民宣布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正式启动。

C2rbJyg5..png.png

 本届樱花文化节特色亮点众多,樱花研究院,新栽植吉祥早樱、红绯一、红粉佳人等珍稀品种762棵,40余种;夜赏樱花活动,今年新谋划了魔幻单车、碧波荡漾、心花路放、步步生花等;互动灯光小品,声、光、色交织,人、花、影浑然;花车巡游活动,游客既可以欣赏花车上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乘坐或者跟随花车巡游樱花大道;广场欢乐月活动,20余场音舞、诗歌、戏曲等文艺演出精彩不断;樱花文化节特色展,内容涵盖书画、诗歌、旅游资源、房产交易、特色产品展销等,游客可以欣赏文化展品,了解旅游资源,购买旅游和特色产品,参加商贸活动。赏樱之余,游客还可以观琴棋书画、太极瑜伽、茶艺体验、3D立体画、真人动漫等多项互动表演,游国家级湿地公园、淇水诗苑、金山寺,品桑园特色美食,购国际免税商品,赏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

3vlT2lIX..png.png

大型国学教育影视剧《诸子天骄》剧组也将在鹤壁随樱花节进行!

Z3wrMKif..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樱花文化节 启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子女平等享有受教育权利 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子女平等享有受教育权利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