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抢抓有利时机 确保完成造林任务

2017-03-20  来源:鹤壁日报


3月18日,全市春季林业生态建设现场会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现场服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常英敏出席会议。各县区和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常英敏和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浚县鹤浚快速通道沿线绿化工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业绿色基地绿化工程、淇滨区南山太行山绿化工程、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肖横岭围厂林工程。

我市“三廊三带三区”林业生态体系重点绿化工程,计划实施造林和补植补造4.9万亩,截至3月17日,全市完成绿化栽植2.6万亩,为总任务量的53%。

常英敏对全市春季林业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林业部门抓住春季造林有利时机,大干20天,确保完成春季造林任务。

常英敏指出,要克服工作中重栽植轻管护、重亮点轻统筹的倾向,不仅要站在生态环境提升的角度,更要站在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居住环境和民生工程的角度,推进春季林业生态建设。

(记者 席适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有利时机 造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淇滨区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47.6亿元 淇滨区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47.6亿元

精品原创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