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打黑恶 反盗诈

2017-03-27  来源:鹤壁日报

   “‘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既是推动公安业务的平台,又是意志品质、作风素质较量的舞台,我们要求局直各单位和县区公安机关的领导亲自带头冲锋,一级带着一级干,绝不允许工作务虚。全体民警要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雄心壮志,坚决打赢这场硬仗。”3月24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2017年是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关键之年。公安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市公安局决定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于3月20日至6月30日组织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打防管控“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此次行动中,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严防发生危害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事件,严防发生重大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严防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安全事故,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悉,此次“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以“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战役为主线,以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入室盗窃等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打击效能。始终保持打击黑恶犯罪高压态势,坚决防止黑恶犯罪形成气候、危害一方。

  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以主动防范、零风险、零疏漏为根本,切实提高维护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的本领;以主动进攻、“多破案、少发案”为重点,全面提升打防犯罪能力;以“织网”、“清源”、“护航”行动为抓手,全面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水平;以杜绝发生“大事故”为红线,全力防事故保安全;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为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力争快速侦破一批职业性、团伙性案件,彻底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护卫百姓平安。同时,不断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驾驭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案事件的发生。

  “我们将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在‘雷霆百日会战’这个舞台上建功立业,坚决打赢打击刑事犯罪攻坚战,坚决维护我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罗锴说。本报讯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赵庆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项行动 公安机关 我市 织网 清源 责编:柯其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猎狐2016”专项行动共抓获951名境外逃犯

    记者25日从公安部获悉,在“猎狐2016”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共从72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等境外逃犯951名,其中19人为“百名红通”人员。全国公安机关还会同中国人民银行组织开展打击利用地下钱庄转移赃款专项行动,破获重大地下钱庄及洗钱案件380余起,打掉地下钱庄窝点500余个。

  • 汝州市开展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

    3月21日,汝州市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召开,各乡镇(街道)林业负责人、林业局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推进全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细化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推进全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细化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治理大气污染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封市2017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3月16日晚,该处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省直管县兰考县、市辖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城区道路沿线加大公路监督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扬尘治理、货运车辆抛撒滴漏污染公路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治理大气污染,并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3月1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7年作风建设年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确山交警大队开展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治理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确山县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部署要求,3月13日,确山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 正阳启动全县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自1月20日,正阳县启动为期5个月的全县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 连日来记者进行采访了解到,针对全县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所有人、交通违法当事人,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种方式对其予以催告,对于拒不履行的,交警部门将通过向法院申请立案,予以强制执行,强力推进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工作进展顺利,全县1.1万起非现场交通违法已处理并缴款。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执行专项行动

    二月份以来,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格按照总队和支队关于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近期,遂平县公安局进一步完善打击侵财犯罪机制,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打击效能。

  • 正阳交警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年初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开封市召开“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通气会

    3月3日上午,开封市“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通气会在开封市交警支队召开。开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 民权县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2月22日至3月20日,民权县人社局联合县公安局、工商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 正阳交警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典型案例

    目前,全省范围内正在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及省高法相关通知精神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法律权威,提高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农村市场“双打”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净化农村市场环境,按照市工商局统一部署,西平县工商质监局自2月20日到3月底,开展为期40天的农村市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男子外出吃饭顺便买张刮刮乐 中30万不敢信 男子外出吃饭顺便买张刮刮乐 中30万不敢信

精品原创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