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2017-03-28  来源:鹤壁日报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在实地查看河南华塑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鹤壁万德芙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一季度经济运行、鹤壁镁业集团运行等情况后,范修芳强调,开发区要在持续目前项目建设良好态势基础上,狠抓经济运行监控,加快建设生产进度,采取更具针对性举措,激活存量,扩充增量,突出重点,努力为全市多做贡献;鹤壁镁业集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引导带动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层次,推动我市镁精深加工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何诗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修芳 精深加工 开发区 王英超 鹤壁 责编:何诗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范修芳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市长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宝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运行、绿化造林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范修芳还对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扶贫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鹤壁市长范修芳率党政考察团到民权睢县参观考察

    5月16日,由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修芳率领的鹤壁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莅临商丘市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发展经验,增强联系、沟通与协作。

  • 驻马店开发区残疾人康复人才培训班开班

    3月31日上午,开发区2017年农村残疾人康复人才培训会在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开发区残联理事长胡军、驻马店市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驻马店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王晓英、各乡(办)管理人员、专职委员、村(居)残协委员及各康复站负责人和区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宛城区:创新集聚显雏形

    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突出创新驱动,集聚培育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企业,一个新的科技创新集聚区初显雏形。

  • 开发区:“网络强区”助推创新驱动

    3月24日,位于开发区的河南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各电商企业工作人员正通过网络与客户洽谈业务,一件件已封装完毕的货物静待发往全国各地,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通过加强完善河南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软、硬件基础配套建设,实现厂房改造、水电路信、环境提升、众创空间、管理机构、生活配套“六到位”。

  • 开发区造林绿化任务完成过半

    3月20日,记者从开发区了解到,该区已完成植树21.1万株,新造林面积3510亩,占市定任务目标的50.1%。强化督导检查,组织由7名县级干部为组长的督导组,带领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重点工程现场,指导督促造林绿化工作,确保造林绿化工作扎实推进。

  • 开发区:党建牵“红线”村企结“连理”

    2016年5月,开发区启动的“村企联建”活动,使她在新习镇姐妹服装厂找到了一份“量身定制”的工作,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转机。“村企联建”活动使联建村群众和企业职工通过互访交流、文体队伍联建、文艺活动联办等方式,实现了先进企业文化与优秀乡村文化的渗透融合、同步提升。

  • 驻马店市开发区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团开发区委、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区教育体育局张海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各乡办团委书记、各中学分管团委工作的副校长、团委书记、各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共计40余人。

  • 学雷锋 献爱心 情暖留守儿童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留心中。3月21日上午,由团开发区委联合缘起汇举办的“青春学雷锋 情暖留守儿童”走进余庄小学捐助仪式在关王庙乡余庄回族小学举行。

今日热点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