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百余名摄影爱好者“聚焦”樱花节

2017-04-05  来源:鹤壁日报

  4月2日,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开幕,当天百余名摄影爱好者齐聚中国最美樱花大道”——淇滨区华夏南路,大家争相拍摄美丽的樱花和鹤壁的人文风景。

  文化节开幕当天,淇滨区华夏南路上游人如织,除了拿着手机拍照留念的游客外,还有一批摄影爱好者通过多元的艺术视角记录着樱花文化节的美丽瞬间。为了创作出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摄影爱好者们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广角、长焦、微距轮番切换,在樱花文化节现场的各类特色活动中奔走。

  淇滨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群向记者介绍,此次百名摄影爱好者摄樱花活动中,摄影爱好者们主要围绕我市自然风光、城市建设成果、“浪漫樱花·幸福鹤壁”等方面进行创作。大家用多彩的镜头、多样的风格诠释着摄影人对我市发展的领悟和对家乡的热爱。

  据了解,淇滨区摄影家协会将对拍摄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明年的樱花文化节上展出。本报讯 (记者 原昆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摄影爱好者 聚焦 樱花节 淇滨区 摄影作品 责编:原昆鹏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举行摄影爱好者联谊会

    5月17日,商丘市举行摄影爱好者联谊会。

  • 向日葵田吸引摄影爱好者采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宁陵县城郊乡乔九庄村村民郭德华通过土地流转种植的10多亩向日葵已经竞相开放。金色的葵花吸引了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慕名前来拍摄、赏花。

  • 聚焦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编者按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郑州举行,这标志着河南自贸试验区正式启动建设。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扩大金融对内对外开放,拓展金融服务功能,推动跨境投融资创新,建立健全金融风险防控体系,构建与国际规则接轨的金融服务体系。

  • 焦作市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确定 聚焦民生热点

    昨日,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焦作市已确定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这些要点既聚焦民生热点,又强化人权保障。 为大力推进刑事法律援助工作,强化司法人权保障,焦作市将全面推行审判阶段刑事法律援助全覆盖工作。

  • 鄢陵县:聚焦发力 求实求效

     3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莅临鄢陵县调研后,该县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调整思路

今日热点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