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讨欠账把人打 负案在逃终自首

2017-04-07  来源:淇河晨报

  3月27日,两名在逃嫌疑人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投案自首。

  2016年5月19日16时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小区门前有人因经济纠纷发生打架。该公安分局接警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见一男子捂着面部痛苦地坐在路边。民警立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该男子称,他曾欠张某的钱,后张某带领赵某、何某两人来要账,要账过程中言语不合对他进行了殴打,后三人逃窜。民警随即对该事件进行立案侦查。

  民警多次到这三人家中进行走访,但三人均不在家中,其家人对三人的行踪也闪烁其词。民警对三人的家人做了大量工作,但都未果,随后民警对三人进行网上追逃。

  今年3月24日,我市警方从郑州警方处得知嫌疑人何某已被抓获。3月27日,张某、赵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孙雪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在逃 投案自首 市公安局 男子 嫌疑人 责编:窦煜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逃犯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太康交警机智将其抓获

    4月6日上午9时,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郭某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到太康县交警大队处理车辆违章,被该大队民警慧眼识破,机智将其抓获。而此时,郭某某感觉到事情不妙,想趁机溜走,刚走到执法室门口,就被火速赶来的其他民警抓获。

  • 户籍民警巧周旋 在逃人员落法网

    派出所户籍室不仅是服务民生的窗口,也是打击违法犯罪的阵地。汝阳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从办理户口工作中发现了上网逃犯的线索,在民警的帮助下,成功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 女工携单位巨额医保款潜逃 反贪干警千里奔袭终抓获

    一工作人员在收取镇居民医疗保险费用后,并没有将其负责收取的医疗保险费80余万元入账,而是携款潜逃,下落不明。汝州检察院反贪干警千里奔袭万里追踪,终将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 繁塔交巡警火速出击 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新年伊始,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传来捷报:1月5日23时许,该队民警袁双鹏带领三名协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 通许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2年的网上在逃人员

    11月18日,开封市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辗转千里,远赴宁夏将潜逃22年之久的涉嫌盗窃网上在逃人员陈某抓获。

  • 商丘一打架在逃男子在车管所换证被抓

    10月12日,商丘一位刑拘在逃男子在商丘车管分所办证时,民警将其抓获,并移交看守所办案民警处理。该男子于今年三月份,因让路问题与别人发生纠纷将受害人打伤,成为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 交警查车查出一涉嫌非法高额经营香烟的在逃人员

    4月25日下午,商丘高速交警闻警而动,快速反应,细心比对,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成功查获夏邑县桑堌乡驾驶员李某威……

  • 叶县:实习警察细心侦查 成功抓获在逃犯

    叶县公安局仙台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利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大量人员返乡这一契机,强化信息研判,积极开展治安防控和网上追逃工作。近日,参加工作才两个月的新警陈奎瑞在老民警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叶县:实习警察细心侦查 成功抓获在逃犯

    叶县公安局仙台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利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大量人员返乡这一契机,强化信息研判,积极开展治安防控和网上追逃工作。近日,参加工作才两个月的新警陈奎瑞在老民警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警方抓获一名吸毒在逃人员

    近日,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公安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处理求助警情时,带回一男子,通过认真调查、细心比对,查出该男子系因盗窃被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同时又是吸毒人员。

今日热点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