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窃贼盯上医院 专偷医护人员、患者财物

2017-04-07  来源:淇河晨报

  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3月29日,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抓获了多次盗窃医护人员和患者财物的嫌疑人李某。

  经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调查:嫌疑人李某居住在鹤山区,无经济来源。李某将盗窃场所锁定为医院,因医院人员较多便于他流窜作案。李某进入医院后,便在医生、护士更衣室以及患者病房等地实施盗窃。

  民警化装侦查,骑着自行车到李某经常实施盗窃的几家医院摸排。经过多日侦查,民警得知李某可能已回到鹤山区老家居住,就立即赶到他老家。

  3月29日23时,民警将李某抓获。经过对李某的讯问及案件比对,李某供述他在我市、安阳、新乡等地多家医院多次盗窃财物。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张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院 李某 盗窃 男子 财物 责编:窦煜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

    3月2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此举标志着该院在呼吸系统疾病的规范性诊治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给广大喘息性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 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并上报备案

    日前,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该建设项目以“赢得时间、拯救生命”为宗旨,西平县域急危重症患者可免费转运至河南省人民医院救治,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辟了一条畅通无阻的空中急救绿色生命通道。

  • 洛阳拜博六和口腔医院荣当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单位

    3月30日下午,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单位揭牌仪式在省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洛阳拜博六和口腔院内举行,当天,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李军安、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河南事业部副总经理崔树祯、洛阳拜博六和口腔医院院长梁启强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 映象网联合东方今报征集"我在私立医院就诊那些事儿"线索

    虽然,我们曾多次接到有关驻马店私立医院的投诉,但看到网友的留言才发觉,我们所获得的线索只是冰山一角。为此,映象网\东方今报联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在私立医院就诊那些事儿”线索。

  • 夫妻演双簧连续作案盗窃27辆电动车

    近日,驿城区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一对夫妻夫唱妇随,丈夫实施盗窃,妻子负责望风,连续作案27起,盗窃27辆电动车,最终落个同进班房的下场。

今日热点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