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会见参加省投洽会客商代表

2017-03-29  来源:鹤壁日报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间右)等省领导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本报记者 李国庆 摄

  本报郑州讯 (记者 李霄楠)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王铁、王艳玲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先志,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胡向阳,省商务厅巡视员赵战平、副厅长李若鹏、副厅长孙敬林,省国资委主任李涛,省口岸办主任郑金广,省工信委副主任聂春山、李涛,省农业厅副厅长魏蒙关,省台办副主任崔兴莉;市长唐远游,副市长胡润身,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庆、陈海燕等参加。

  汉能控股集团总裁袁亚彬,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首席执行官司海健,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伟英,深港投资联合会会长王希常,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明福,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总会主席、会长武丽华等客商代表参加会见。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商介绍了河南省情。他们说,河南经济发展速度较快,去年GDP突破4万亿元,经济总量稳居全国第五位;区位优势明显,河南地处中部,拥有最早的铁路枢纽,“米”字形高铁加速成型,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位居全国前列,航空、货运等均有较快发展;人力资源丰富,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农业基础很好,是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大省和食品加工大省;产业调整加快,近年来河南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电子、化工、装备制造等产业飞速发展;文化底蕴厚重,处于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长达3000年。市场前景广阔,特别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郑欧班列开通等都为河南省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便利条件。

  翁杰明在会见袁亚彬等客商代表时说,新能源产业及相应的制造业是河南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三五”期间,河南煤消耗量将持续减少,非化石能源占比将不断提升,太阳能光伏发电是很好的能源替代品,要在发展传统发电产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鹤壁相关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发展环境优越、领导班子推动能力强,加之项目前景看好、商业模式较好,定会取得很好的发展,省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铁、王艳玲在会见沈伟英、李明福等客商代表时说,河南是人口大省、文明大省、文化大省、根亲大省,也是开放大省,希望各位客商到河南多走一走、看一看,加深相互了解,寻找发展商机,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省政府、省直各部门和所在市都将共同为客商的投资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

  袁亚彬说,下一步将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深入对接合作,加快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把项目做成精品。沈伟英说,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项目尽快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同时将寻求更多的合作契机,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李明福说,将发挥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这一平台的优势,搭建河南与海外客商沟通的桥梁,让客商了解河南,让河南走向世界。

  据了解,汉能控股集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民营清洁能源企业,主要投资开发水电、风电、薄膜太阳能发电等。新希望集团是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饲料生产,跨入农业科技、食品加工、渠道终端、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作为全球性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以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支持各项教育、义学与互动等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客商 翁杰明 王艳玲 我市 王铁 责编:李霄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纺织产业园客商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1月8日,郑州产业园客商赵志纯一行赴西平县考察嫘祖服装产业发展环境。 在西平迎宾馆3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出席会议。

  • 600多名专家客商聚首西峡 共商食用菌发展大计

    目前,西峡香菇总产量已突破20万吨,年产值逾20亿元,综合效益突破60亿元,全县46万人口中,有近20万农民从事香菇种植、加工和购销,农民纯收入的60%来自香菇产业。

  • 600余名中外客商考察西峡香菇产业

    11月26日,参加2016中国食用菌行业博览会暨西峡香菇国际品牌推介会的600余名中外客商,深入伏牛山腹地,考察西峡县香菇产业发展情况。

  • “象约”农洽会 创新促发展

    9月6日,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本届规模、层次、效果实现新突破,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更新、更高、更实”的目标,媒体传播也在不断创新。

  • 外国客商青睐老区产品

    “这五颜六色的红薯,很好看!吃起来,味道更美,非常好吃,very good!”9月6日上午,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客商品尝完确山展出的瓦岗红薯连声称赞。

  • 外籍客商为豫坡酒业点赞

    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西平县各企业紧抓商机,积极参展,推广产品,宣传西平。

  • 书记县长会客商 老区涌起招商热

    全国“农洽会”开幕日益临近,老区确山招商引资掀起热潮。8月22日上午,来自香港、深圳、山东的客商来到确山县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 邓州:佳利来涂料化工有限公司联姻客商200家

    说起邓州市佳利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在邓州无人不知;而该厂生产注册的“邓飞”商标,则是名誉全国,并走出了国门。

  • 百名客商三门峡行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月26日下午14点半到17点,第二十二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的重头戏-百名客商三门峡行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文博城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各位嘉宾、客商济济一堂,相互交流,磋商洽谈,共话合作。

  • 西平县领导出席2016年豫棠酒业客商座谈会

    2016年3月11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应邀出席2016年豫棠酒业客商座谈会,并同企业负责人、映象网等省市主流媒体和经销商们就企业生产销售、科技创新、合资合作、媒体宣传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驻马店市政协二届副主席闫超,驻马店日报社总编辑韩祖和,驻马店市电视台副台长蔡巍斌、映象网驻马店负责人应邀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我省调整就业补助资金标准求职创业补贴每人1500元 我省调整就业补助资金标准求职创业补贴每人1500元

精品原创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