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公安“雷霆”出击 破获3起跨省流窜盗窃案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nX6OOA8Y..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近日,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反扒中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网技支队等相关部门的强力协作及大力支持下,3月26日,反扒中队将跨省流窜欲实施扒窃违法犯罪的3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3名嫌疑人胡某某(男,46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陈某(男,41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宋某某(男,36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在林州市一宾馆被抓获。

    据民警调查,胡某某原本和老婆经营着一家超市,因经营不善转让他人。在一次喝酒聊天时,听说河南鹤壁有煤矿有钱人比较多,想“重操旧业”到鹤壁看看有没有发财的机会。2月13日晚上22时许,胡某某伙同他人驾驶私家轿车从1500多里外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悄悄的潜入到我市,用他人身份证登记入住到淇滨区某宾馆。2月14日晚20时许,市民李先生和其家人到小五福饺子馆吃饭,第二日上午,发现丢了6000元钱,回忆到前一天晚上饭店吃饭的场景时,感觉是让陌生男子给偷走了。李先生赶紧到饭店查看监控,视频显示那名男子在让其挪板凳之后不久又在其衣物内摸东西的动作,然后就迅速离开了,李先生只好打电警向警方求助。

FimLeuO0..jpg.jpg

     警方接到报警后,反扒中队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工作,无独有偶,2月16日,在该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天健饺子馆饭店内再次发生一起类似扒窃案件,经勘查作案手法极为相似,嫌疑人体貌特征也非常相似,警方迅速将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经大量细致工作,最终通过视频追踪锁定一悬挂冀GC**76的河北籍灰色起亚轿车具有重大嫌疑,并确定其逃跑方向,经海量信息比对分析发现车主胡某某等有重大作案嫌疑。

就在此时,监控信息显示,3月22日胡某某再次伙同他人开车潜入我省,并且同样用他人身份证登记入住于林州市一宾馆。警情就是命令,反扒中队民警立即驱车赶赴林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3月23日上午11时许在某宾馆附近将胡某某等三人成功抓获。

Bwyymcly..jpg.jpg

经审查,胡某某对其伙同他人于2月份多次窜入鹤壁市、安阳市在饭店实施扒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eWMLvn6S..jpg.jpg

目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处理,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

(鹤壁新闻热线:15603717626投稿邮箱:hebi@hnr.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公安 雷霆 出击 盗窃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林业部门开展"雷霆行动" 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

    11月5日,从宝丰县林业部门获悉,自2015年9月份以来,按照国家、省林业部门的统一部署,宝丰林业局深入开展集中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雷霆行动”,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规范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经营利用,完善资源保护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 宝丰林业部门开展"雷霆行动" 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

    11月5日,从宝丰县林业部门获悉,自2015年9月份以来,按照国家、省林业部门的统一部署,宝丰林业局深入开展集中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雷霆行动”,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规范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经营利用,完善资源保护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 别样中秋:“雷霆行动”打假护农

    “以雷霆之势重拳整治农资市场,决不允许假冒伪劣农资大肆横行,决不允许假冒伪劣农资坑农伤农!这是政府的坚定立场和政治责任。”9月27日,中秋节。河南省唐河县县长周天龙在部署农资打假维权工作时掷地有声地说。

  • 虞城县青年企业家马雷霆到张集镇敬老院献爱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云川 张晋华)10月20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却没有阻挡住虞城县青年企业家马雷霆的爱心之路,他带领公司人员来到张集镇敬老院,为这里的院民送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食品和一辆高级轮椅。

  •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督导雷霆夜巡行动打击"黄赌毒"

    摘要

今日热点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精品原创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