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开幕 你与春天有个约会

2017-04-02  来源:映象网

XDX11zPB..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 (记者 林德彬)春回大地,阳光灿烂,在这大好春色中,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正式开幕。本届樱花文化节会期自3月20日至4月20日,在此期间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尽情享受与春天的浪漫约会。

fNm9XYGq..jpg.jpg

4月2日上午9:00,在鹤壁市淇滨区新世纪广场,市政府副市长高雅玲致欢迎辞,对关心支持鹤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鹤壁市樱花文化产业协会主席单位(鹤壁市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甫发表讲话,对关注我市樱花文化节的各位来宾、朋友表示感谢;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宣布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开幕。

xk4UjwVD..jpg.jpg

本届樱花文化节由鹤壁市樱花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是河南省文化厅“百城万场”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和第十届“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举办樱花文化节,旨在展示我市绚丽夺目的樱花美景、底蕴丰厚的文化内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让“中国最美樱花大道”城市名片更加靓丽。

qXcMYloB..jpg.jpg

今年开幕式上首次引入文艺表演节目,樱花文化节组委会从广场文化欢乐月活动众多节目中精心挑选出7个优秀节目节目,包括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青春活力的健身瑜伽表演,精彩绝伦的水鼓表演,深情悠扬的歌曲演唱,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奏,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等。此外还邀请了曾多次荣获声乐比赛大奖、原中国武警文工团演员、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从鹤壁走出去的歌手靳菲为大家倾情演唱樱花文化节主题歌《樱花路》。

据悉,本届樱花文化节吸引了周边省市的众多游客前来赏樱。据不完全统计,开幕式当日共接待省内外游客近十五万人次,创同期历史新高。樱花大道周边饭店、宾馆全部爆满,商场、超市、电影院等其他服务行业收入显著增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 中国鹤壁 樱花文化节 春天 约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下汤镇举办第三届桃花节

    3月25日上午,鲁山县下汤镇在林楼村万亩桃园举办以“寻梦世外桃源,情醉秀美下汤”为主题的第三届桃花节。当日,春光明媚,桃花争妍,3万余名游客到林楼村观赏桃花,并观看了歌舞、诗朗诵、广场舞等节目。

  •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3月20日,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会期持续至4月20日。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尽情欣赏樱花的绚烂绽放, 同时也将与17项30余个精彩分呈的特色活动浪漫相约。

  •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22日上午10时,由郑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园林文化产业分会、荥阳书画院主办,荥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百城联创.绿色共享”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在荥阳植物园内开幕。

  •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22日上午10时,由郑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园林文化产业分会、荥阳书画院主办,荥阳市摄影家协会……

  •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22日上午10时,由郑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园林文化产业分会、荥阳书画院主办,荥阳市摄影家……

今日热点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