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淇滨区多部门联合到上峪乡开展扶贫活动

2017-03-31  来源:鹤壁日报

  大娘,放心吧,你的血糖不高,心电图显示也正常,身体很健康。”3月28日,在淇滨区上峪乡上峪村文化广场开展的“群策群力,助力上峪乡精准扶贫”活动,吸引了众多老百姓前来。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生对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婆婆说。

  当天参加活动的单位有淇滨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等11个部门。活动现场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义诊、法律咨询、健康咨询、招聘等,把爱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现场还有精准扶贫专场演出,演员们通过创作把我市扶贫政策融进表演中,精彩的演出引得阵阵掌声。

  村民秦双宝告诉记者:“活动现场义诊、招聘、唱戏的,啥都有,这是把实惠送到我们老百姓家门口,这种形式很好。”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淇滨区 峪乡 扶贫政策 义诊 心电图 责编:李雪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淇滨区:“三大提升活动”助推城市大发展

    摘要

  • 退耕还林保生态 核桃上山助脱贫

    农谚说,七月的核桃八月的梨、九月的柿子去赶集。当下核桃进入收获季,在卢氏县文峪乡煤口村庄上组,泉水潺潺、翠绿满山。收获的季节,这里处处青山不见人,只闻欢笑声,村民老蔡一家人在地里忙着采摘核桃鲜果,他们家种了150多棵核桃树,去年卖了7000多块钱。

  • 淅川:扶贫政策吹暖风 小村脱贫映新景

    依托国家的扶贫投资政策,三年来,龙湖村先后修通了8公里山路,硬化了5.5公里通村公路及部分组道,基本实现了“户户通”。

  • 平顶山市农业局送科技下乡暨扶贫政策宣传到周庄镇

    为宣传好党的各项惠农政策,指导、帮助农民搞好冬季麦田管理,切实提高农业生产科技含量,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2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农业局副局长何晔带领16个科站30余名农业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宝丰县周庄镇中和寨村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暨扶贫政策宣传活动,以解决当前麦田管理、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为重点,广泛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农民创业就业、农资信息等农民急需技术和政策的咨询服务。

  • 西平县重渠乡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11月14日上午,西平县重渠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 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首届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

    信阳市中心医院联合信阳城区医疗机构麻醉学专业技术骨干,在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中国麻醉周”大型公益宣传义诊活动。

  • 确山县组织医务志愿者开展下乡入村义诊活动

    3月27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医务自愿者分别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扛着志愿者大旗、拉着单位制作的横幅、携带相关宣传资料和义诊相关器材来到刘店镇李楼村、新安店镇郭庄村的村委大院,免费为两村群众开展义诊宣传活动,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卫计系统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

  • 我市举行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7日,在市区五一文化广场,市民政局联合市社区服务中心、市社区服务联合会举办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和社会工作队伍中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 确山县组织医务志愿者开展下乡入村义诊活动

    3月27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医务自愿者分别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扛着志愿者大旗、拉着单位制作的横幅、携带相关宣传资料和义诊相关器材来到刘店镇李楼村、新安店镇郭庄村的村委大院,免费为两村群众开展义诊宣传活动,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卫计系统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

  • 西平县蔡寨乡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3月24日,西平县蔡寨乡卫生院在三月份主题党日组织医护人员,携带药箱、医疗工具等到肖洼村开展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进行健康检查,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今日热点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