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淇滨区 群策群力 助力精准扶贫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Zk4H44m8..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3月28日上午,淇滨区“群策群力 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在上峪乡文化广场举行,淇滨区宣传、文化、科技、司法、卫生等十多个部门组成文艺演出、科技服务、健康宣传、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等10个服务队,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义诊等服务。

FH6y3ezN..jpg.jpg

    “每餐每人只能吃2至4克,也就是这一勺,吃盐太多容易得高血压,而高血压又是脑中风、心脏病及肾脏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淇滨区疾控中心主任韩长根一边发放为群众精心准备的食盐盒和油壶边为大家讲解疾病预防知识。

MYewnvqC..jpg.jpg

活动中,各服务队展台前热闹非凡,热情高涨的群众纷纷将服务队员围住,义诊点前,认真聆听医务人员讲解健康知识;法律咨询点,争先恐后地向司法工作者咨询法律常识;招工摊点前,渴望靠勤劳致富的群众围招聘人员咨询报名;文化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戏曲小品《精准扶贫山乡美》把演出推向高潮,赢来阵阵掌声。

AZJRMiuO..jpg.jpg

据统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小礼品近千份,接受群众咨询近、义诊420余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淇滨区 群策群力精准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精品原创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