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本报评论员

2017-04-07  来源:鹤壁日报

  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到结合我市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4月6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市“两委”委员培训班上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鹤壁落地生根》的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语句铿锵,发人深思,令人震撼。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暨省“两委”委员培训班上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如何让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鹤城大地落地生根?关键就是要吃透精神,将精神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鹤壁落地生根,首先要贯彻在行动上。行动最有说服力。一个行动胜过一堆纲领。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归根结底要在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上见实效。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市干部队伍在担当作为上总体是好的,但仍有个别领导干部为官不为,问题虽然发生在个别人身上,但贻误事业发展,败坏队伍风气,影响党的形象。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朝着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目标努力奋斗,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行动中把握发展机遇,在行动中破解改革难题,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举措、实际行动、实际成果。

  让六中全会精神在鹤壁落地生根,关键要落实到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从中央省部级研讨班、省研讨班,到我市研讨班,都能强烈感觉到一个主题,就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具体的、有形的,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升级突破的紧要关口,面临难得机遇和严峻挑战,肩负着繁重的发展任务,必须集中精力谋发展、抓发展。对于我市广大领导干部来说,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就今年而言,重点就是要抓好“4”“3”“6”重点工作举措,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统筹打好“三个攻坚战”,着力组织打好“六项行动组合拳”,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推动我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四月的鹤壁,春意正浓,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蓬勃兴起。发展需要实干,改革需要行动。我们相信,在全市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行动上的贯彻、工作中的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一定会在鹤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中全会 委员培训班 贯彻落实 我市 领导干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