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忽悠32位村民50万余元 一男子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被拘

2017-04-07  来源:淇河晨报

  3月31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闫某被刑拘。

  2011年至2016年,在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男子闫某经过口头宣传,在浚县卫贤镇某村非法吸收32位村民的存款50万余元。2016年4月24日,闫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被卫贤派出所立案侦查。

  今年年初以来,卫贤派出所将此案列为重点案件进行办理。民警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对涉案村民进行调查取证。但因闫某长期在外地,给案件调查带来许多困难。

  3月31日,民警将躲藏在外地的闫某抓获。经讯问,闫某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闫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陈晓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闫某 村民 吸收公众存款 忽悠 民警 责编:窦煜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淇县村民用石头、枯木做成盆景 化朽木为神奇

    淇县黄洞乡土岭村村民王长江用石头、枯木做成的盆景、根雕等艺术品。盆景制作的技术成熟后,王长江又捣鼓起根雕来,明明是烧柴火都不用的枯树根,一经王长江的手,立刻变成了小茶台、小鸟、笔筒、毛笔架等有趣的玩意儿。

  • 村民反映建筑垃圾积成堆 街道调查督促偷倒者整改

    春天的湛河区荆山街道景庄村景色怡人,但村北侧成堆的建筑垃圾让村里人头痛不已。另一方面组织成立偷倒垃圾巡逻队,明确人员分组及职责,24小时进行巡逻,发现偷倒行为,立即取证并扣留车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 确山县 “三个结合”增强诚信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吸引力”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充分发挥计生协会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按照“突出特色、强化引导、规范运作、注重实效”的原则,准确把握好推进基层群众自治与开展诚信计生工作的关系,积极引导各村(居)制定完善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规民约,推进计划生育政务公开,强化民主评议和民主监督,把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赋予群众的权利交给群众,把人口计生部门应对群众尽到的义务和职责告诉群众,把计划生育的办事条件和办事程序明示给群众,让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为帮扶村协调新建信号塔解决村民通讯难题

    日前,一个高45米、造价100多万的信号塔已完工。对此,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村民们高兴的合不拢嘴,激动的说:“以后打电话再也不用到处跑着找信号了。”

  • 郸城一村民信用社还款被挪用 信贷员回应:让你作作难

    近日,郸城县石槽镇一村民向映象网反映,三年前自己在当地农村信用社贷了5万元贷款,已经还款两年多了。可是,在2016年底因生意需要办理贷款时竟发现,5万元贷款并没有还上,而且已经逾期28个月。

今日热点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