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来鹤壁

2017-03-28  来源:鹤壁日报

  3月27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督导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预计在我市工作2天,欢迎党员干部群众向督导组反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省委组织部举报电话:

  (0371)12380

  省委组织部举报网站:

  http://www.ha12380.gov.cn

  督导组工作和受理举报电话:

  1823731602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换届 省委组织部 监督工作 督导组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扎实开展专项督导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淅川县高度重视换届纪律要求,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积极组织专项督导,对全县15个乡镇换届活动开展、换届纪律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莅周

    3月20日,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为组长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摆向阳出席工作汇报会,并向督导组介绍我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做法。

  • 邓州:桑庄镇人大换届风清气正

    3月24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桑庄镇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落下帷幕。

  • 邓州:桑庄镇人大换届风清气正

    3月24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邓州市桑庄镇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落下帷幕,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画上了句号。

  •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3月2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政协换届工作。

  • 市领导赴台前县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率队赴台前县,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座谈会上,徐兰峰充分肯定台前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3月2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政协换届工作。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涛,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出席会议。 政协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及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余学友: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于换届全过程

    3月2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平舆县、汝南县调研指导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强调换届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依照有关法律章程圆满完成好换届工作,坚持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于换届工作整个过程,确保理出好思路、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换届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莅周

    摘要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莅周

    摘要

今日热点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精品原创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全面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