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7-04-05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参加会议,高雅玲、刘明、朱东培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组织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切实履行好选贤任能、育人聚才、固本强基的政治责任,更好地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会议传达了全省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识责任,忠实履行强军兴武责任,为部队改革提供有力支持,全面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良好局面。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省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等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作用的具体体现。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等5个党组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党组工作条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强化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二要聚焦中心任务,在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中担当作为。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事、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动和保证各级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法院、检察院认真履职担当,创造出彩业绩。三要强化主体责任,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要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严格考核问责,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会议强调,各党组要带头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各项规定要求执行到位、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常委会委员职责清单》《落实〈国家创新战略实施纲要〉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鹤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设创新型 王英超 中央政令 党中央 市人大常委会 责编:陈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范修芳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市长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宝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运行、绿化造林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范修芳还对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扶贫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开封25中收看党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广大党员集体收看会议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第一时间参与这一盛况,共同为党的95岁华诞庆生。

今日热点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