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中院“百日执行会战”发力,争创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RadXh72Y..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悦少燕)4月12日,鹤壁中院召开“拒执行为打击周”及“百日执行会战” 活动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鹤壁中院宣教处处长李瑜主持。

据介绍,3月24日至6月30日期间开展“百日执行会战”集中执行活动。截止目前,鹤壁两级法院共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26件26人,司法拘留90人,自诉立案41件41人,判处2件2人,执结73件,和解履行16件,执结标的额800余万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5人。

鹤壁中院执行局局长李晓晔说,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鹤壁两级法院决定开展“百日执行会战”集中执行活动。此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是:通过“百日执行会战”,对2016年7月1日后立案的未结案件进行全面清理,逐案攻坚。2017年6月30日各县区法院案件执结率均要达到96%以上,实结率要达到70%以上,争取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为保证这一活动目标的完成,两级法院将采取加大拒执罪追究力度、强化财产查控力度、持续加大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组织好个案现场攻坚等措施。

发布会上,浚县法院、淇县法院、淇滨区法院执行局局长还通报了三起拒执罪的典型案例。

大河报、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河南经济报、映象网等多家省市级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中院 百日执行会战 发力 先进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开展“百日执行会战”集中宣传活动

    4月5日,社旗县古城广场一法制宣传咨询台旁,聚集着大量人群,原来,这里是社旗县法院正在开展的“执行百日会战”集中宣传活动,过往群众为法官们的经典执行讲解而啧啧称赞。

  • 孟津多部门参与 吹响“百日执行会战”集结号

    3月1日,由孟津县政法委牵头,县综治委组织实施,公检法司、各乡镇集体参与的“百日执行会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为响应上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号召,秉承“制度先行、行动紧跟”的工作部署,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借“12331”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的东风,迎势而上,采取多项举措促“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为响应上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号召,秉承“制度先行、行动紧跟”的工作部署,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借“12331”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的东风,迎势而上,采取多项举措促“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记者日前自市燃煤散烧治理办公室获悉,为降低燃煤散烧对大气污染的影响,顺利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我市将依法整治全市现有285家散煤销售点,8月31日前完成全市所有散煤销售点的取缔关闭和改建工作。

  • 西平嫘祖镇发力精准扶贫“春季攻坚”

    西平县嫘祖镇吹响精准扶贫“春季攻坚”号角,集中各方面力量,开展合力攻坚,组织各村帮扶队员、挂钩帮扶部门深入贫困户家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还一同召开了精准扶贫推进会,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展望未来,一同描绘脱贫致富的宏伟蓝图。

  • 淇滨区精准发力提高脱贫成效

    精心打造的桑园休闲旅游村,美景如画,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旅游项目的建设更让村民对未来生活充满向往。发展种鹿养殖、种驴养殖、中草药种植、林下经济,“一村一品”,鹿厂村、上峪村、安乐洞村等每个贫困村都有自己的特色产业。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紧锣密鼓再发力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脱贫摘帽”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来抓,持之以恒不懈怠,强化措施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资料,脱贫攻紧锣密鼓坚再发力,力求把工作推向深入。

  • 鄢陵县:聚焦发力 求实求效

     3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莅临鄢陵县调研后,该县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调整思路

  • “失信黑名单”发力 老赖主动退赔7万执行款

    2017年3月27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财产案件,被告人徐长鸣(化名)在失信黑名单的威慑下,主动履行7万元的退赔款。

  • 西平县嫘祖镇推进精准扶贫再发力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全省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查工作会议精神,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扶贫专干认真学习,并作出科学部署。

  • 镇村发力调解忙 主动履行和谐多

    “余书记你好!我是单寨村的陈某,我想通了,我明天就把那些东西归还给她。”这是麻屯镇余晓君副书记3月22日上午接到的一个电话。

  • 全市政法系统护航经济发展再发力

    摘要

  • 五沟营镇精准发力 打响春季扶贫攻势

    一年之季在于春,西平县五沟营镇抢抓时间,精心谋划,多点发力,全面吹响精准扶贫“春季攻势”号角。

  • 南乐大气污染防治持续发力

    3月16日,南乐县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座谈会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决定铁腕整治、重拳出击,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