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VJWCknVB..png.pn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7月14日上午,鹤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雷霆二号”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锴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画宏图主持。

mFKwxCVs..png.png

此次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进行总结盘点,分析形势,查找不足,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同时启动“雷霆二号”专项行动,全面推动鹤壁市公安工作整体战斗力和执法水平。

65CBmAYI..png.png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明首先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打击犯罪工作和“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情况通报》并讲评;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玉峰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通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福生宣读了《鹤壁市公安局关于表彰“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市局领导分别向荣获先进集体、集体嘉奖、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雷霆之星”先进个人、“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的六组代表进行了颁奖。

HGobR1pZ..png.png

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锴作了重要讲话。罗锴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乘胜前进,再立新功。他指出,表彰的名额、标准、包括奖项设置,是根据《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产生的,这是市局党委兑现承诺,定了算、说了干,言必行、行必果的具体体现。这样做,就是要表明一种态度,即市局党委做出的决定,要坚定不移地得到贯彻和落实;倡导一种导向,即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干与不干不一样;形成一种风气,即珍爱荣誉,克难攻坚,敢打必胜,勇于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公安机关 雷霆百日会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