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交通 > 正文

鹤壁市创园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各城区固强补弱

2017-09-13  来源:鹤壁日报

6tRunBgP..jpg.jpg

园林工人在山城区红旗街中段路南一新建游园内忙着绿化。 本报记者 王帅 摄

经过近年来的艰辛努力,现在距离住建部专家组实地考查验收不足半个月时间,我市创园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动员会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固强补弱,创园氛围日益浓厚。尤其针对薄弱环节,各城区合力攻坚,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连日来,各城区园林绿化部门干部职工奋战在创园一线抢抓快干,在街头、公园、游园,修剪绿篱、补植补种、灌溉绿地、清除死树枯枝,完善园林设施。

作为创园主战场,淇滨区园林局全员参与创园工作。淇水诗苑是我市创园工作的亮点。9月9日一大早,园林工人就开始对园路两侧的绿篱进行修剪,对排查出的裸露黄土全面补种;粉刷太白广场、明清广场等园林建筑小品墙壁。

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辖区主要路段布置宣传标语,对迎检线路及其他路段两侧绿地枯枝、杂物进行清理。

9月10日上午,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每隔几十米,记者便能看到一小队园林工人在补栽麦冬、打扫卫生。

同时,各城区强化领导,统筹协调。9月11日上午,山城区委书记常玉轩带领区住建局、园林处、市政处、环卫处等部门同志,到阳光佳苑小区、南凯世纪城锦绣花园小区、长风游园等地督导调研创园进展情况。

9月11日下午,鹤山区副区长康春迎带领区综合执法局、住建局、林业局、鹤壁集镇及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同志,到中山路、鹤源路、中山花园、南山森林公园、红卫游园等地督导创园工作,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加班加点整改。

市创园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各城区主要领导要抓紧部署,深入一线指挥作战,全力做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这一民生工程。(记者 王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创园工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