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本周六鹤壁惠民卡直通车带您走进洛阳万安山

2017-09-05  来源:淇河晨报

近期,很多惠民卡会员提出,能不能去感受一下新开发的景区,找找新感觉。好消息来了,本周六,惠民卡直通车带您走进洛阳万安山山顶公园和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区,每人仅需78元。

万安山,又名“玉泉山”“大石山”,距洛阳城区不到20公里。万安山东高西低,蜿蜒起伏,犹如一道天然屏障,守护着洛阳这座千年古都。在漫长的岁月里,许多帝王将相和文人墨客在万安山留下神踪圣迹或典故传说。万安山内,万安山山顶公园和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两大景区已于2016年先后建成迎客。

万安山山顶公园是一个集文化、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它是洛阳市区的南部屏障,被洛阳市民称为“洛阳后花园”。公园于2016年5月16日正式开园。公园内自西向东建有“观伊揽胜”“太虚化境”“石林怀古”“凭栏仰圣”“灵台仙踪”“松岭问道”“玉虚观象”等七大景点。公园里既有一步一景的亭台水榭,也有底蕴厚重的特色景观,明清时期洛阳八小景之一的“石林雪霁”就位于公园内。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区全长约3公里,由万花谷、野趣峡、奇岩谷3条游览路线组成。这是一个严格按照原生态理念开发的景区,2016年底对游客开放。沿5公里长的峡谷旅游线,分布着天外来石、飞瀑连珠、百花溪、二月潭、石林峡、盘古岩、鹰嘴岩、狮吼峰、仙人瀑、石门瀑布等十几个景点,峡谷两边奇峰竞秀,怪石林立。进入景区,您一定会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这里的石头层次分明、色彩艳丽,景区内三步一景、五步一潭,耳边鸟语声声,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花香。站在山顶上,峡谷美景尽收眼底,如画一般使人流连忘返。

需要注意的是,万安山山顶公园从入口处到山顶的距离为17.2公里,为节省体力,更好地游览景区,建议您乘坐景区小交通。  (安俊玲)

惠民游本周活动预告:

时间:9月9日、10日。

地点:洛阳万安山山顶公园、七彩大峡谷一日游。

费用:惠民卡会员78元/人,非会员198元/人。

包含:来回车费、景区门票、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导游服务。

未含:洛阳万安山山顶公园小交通30元,费用自理。

温馨提示:出游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会员卡进入景区,低于30人,活动自动取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惠民卡 万安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旅游惠民卡”三门峡版本周活动汇总

    6月17日至18日,惠游卡免门票景区有八仙洞(4A南阳)、花洲书院(4A南阳)、澜梦水世界(南阳)、神农山(焦作)、大鸿寨(4A许昌)、天河大峡谷(洛阳)、古灵山(4A鹤壁)。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