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多家中央及省级媒体到鹤壁采访称赞环境优越

2017-11-27  来源:鹤壁新闻网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14套)《小鬼当家》栏目走进我市淇滨区进行拍摄采访。图为栏目主持人霍小雷在新世纪广场介绍我市。视频截图

鹤壁新闻网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14套)《小鬼当家》栏目走进我市淇滨区进行拍摄采访,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6套)也对位于淇滨区的鹤壁呼叫产业园进行了拍摄采访。11月25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及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先后播出了与我市有关的节目。

11月25日19时,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小鬼当家》栏目,时长约50分钟,节目中多个镜头展示了市商务中心区、华夏南路、新世纪广场的美丽景色。主持人在节目中盛赞我市:“栏目走进的是《诗经》主要场景描述地、封神演义故事发生地、花园城市——河南鹤壁市。鹤壁人勤劳、勇敢,富有活力。”据了解,该栏目在7天的拍摄中得到了淇滨区的大力配合。

11月25日21时,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60分》栏目播出《鹤壁淇滨区:呼叫产业“呼”出经济发展新亮点》,时长3分20秒。次日6时30分,河南卫视进行了重播。报道称,鹤壁呼叫产业园今年4月份开园,仅仅7个多月时间,就先后被国家信息中心评为“呼叫中心标准化示范园区”和全国首批“电子商务+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示范区。报道还介绍了我市为入驻呼叫产业园的企业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

11月24日,央广网刊发消息《2017河南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即将举办》。报道详细介绍了我市呼叫产业园项目,并称“当地政府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载体、最完善的配套推进呼叫中心等相关现代服务产业发展,使得鹤壁兼具‘优质生态环境’‘优美创新环境’‘优越人文环境’,成为呼叫产业发展首选之地”。

据了解,2017年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1月29日在我市开幕。论坛邀请了近百家客商,并邀请业内专家交流探讨产业发展新方向。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雪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央 省级媒体 鹤壁 采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名单公布

    11月2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民政部、财政部日前公布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名单,全国共有28个市(区)被确定为试点地区,我省郑州和许昌两市入选。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

  • 安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安阳市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 中央媒体记者来濮阳市采访“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后,给社区带来了哪些变化?”“您认为十九大报告哪些内容是和社区工作息息相关的?”11月20日,中央电视台到华龙区长庆办咖啡时光社区采访“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 焦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继11月1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之后,11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再次传达学习中央这两个文件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参加学习。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