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政府办公室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7-09-08  来源:鹤壁日报

9月7日,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倡议,开展了以“全民慈善、人人参与、助力脱贫、依法行善”为主题的慈善捐款活动。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副市长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常英敏带头捐款,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表达爱心,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现场慈善捐赠总计1.33万元,将交市慈善总会专门用于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贡献慈善的力量,收获生命的质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爱心,参与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营造“人人参与、团结互助、扶贫济困”良好氛围,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贡献。(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市政府办公室 捐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