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今起暂别阴雨天气温回升

2017-09-06  来源:淇河晨报

今日起,阴雨天气将暂告一段落,我市或迎来几天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气温将回升。

此前,我市经历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市气象局监测到的气象资料显示,9月6日至8日,我市多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明显回升,最高气温或达32℃。不过,本周六、周日我市还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9月6日阴转多云,偏南风3级,19至29℃;9月7日多云转晴,偏南风3级,18至32℃;9月8日晴间多云,偏南风3至4级,19至32℃;9月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3级,20至27℃;9月10日阴有小雨,偏北风3级,19至27℃;9月11日多云转晴,偏北风2至3级,18至28℃;9月12日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19至29℃。(记者 李丹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天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