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及转、免考工作9月初开始

2017-09-01  来源:鹤壁日报

鹤壁市今年下半年自考报名工作将于9月3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www.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网上报名、付费时间为9月3日—7日,新考生采集图像信息时间为9月5日—7日。这是笔者昨日从省招生办公室了解到的。

  我市设市区、浚县、淇县3个报名确认点,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可以任选其中一个作为确认点,新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到所选确认点采集图像信息,老考生无须到确认点确认信息。未采集图像信息的老考生须到所选确认点照相并申请补办准考证,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我省转、免考办理时间安排如下:9月1日办理转出,9月5日—7日办理免考,9月19日—20日从外省转入我省的考生办理转入手续,10月17日—11月1日查询免考成绩,11月6日—8日受理考生免考复核申请。办理转、免考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到市招生办公室自考科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0392—3372814、3372812。  (徐红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自学考试报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