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到鹤壁调研 范修芳唐远游参加

2017-08-31  来源:鹤壁日报

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产业发展、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工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照平,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市政协主席李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参加。

一盏路灯,不仅能根据雾霾程度自动调节灯光亮度,还能净化雾霾、监测车流量、自动识别人像、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无线网络服务……在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大厅,智慧交通演示系统等让调研组一行直观地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无限魅力。史济春称赞企业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应在鹤壁先行先试,并在全省推广。

在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鹤壁建业绿色基地等处调研后,史济春表示,鹤壁农业现代化水平高,企业生产经营模式新颖,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企业要立足长远,利用好平台,找准营利点,整合农村电商,使企业和农户互惠互利。

在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史济春一行深入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环节、经营状况。得知主打产品锦纶66工业丝打破国外品牌对中国气囊丝市场垄断这一消息时,史济春指出,要紧盯市场差异化生产,满足多种行业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

鹤壁华石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5.8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采用了我国自主研发的超级悬浮床技术,总转化率达到96%~99%,轻油收油率达到92%~95%。史济春希望该公司依托技术优势,学习民营企业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展市场、延伸链条,在重油加工领域持续发力。

在山城区鹿楼乡大胡村李尚书府、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刘邓首长故居等处,史济春看史料文物、听相关介绍,感受峥嵘岁月、探讨旅游发展。他叮嘱有关人员做好文物保护、搞好旅游产品开发,在发挥红色旅游景区教育作用的同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淇奥(yù)翠境公园内绿竹猗猗,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古朴大气,淇河生态区微风习习、草木葱茏。史济春一行详细了解淇河生态保护及沿淇河旅游开发等情况。史济春对我市在淇河生态风貌带保护、沿岸景观品位提升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我市继续秉承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把淇河保护好、利用好。

鹤鸣湖上夕阳晚照、碧波荡漾、水鸟飞翔,桑园小镇华灯初上、商户林立,史济春查看两地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山城区、淇滨区产业扶贫介绍后指出,要通过专业化运营,发展新兴业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周边发展;通过建设卫星工厂、发展特色种植养殖等手段,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让群众真正富起来。(记者 李霄楠 王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史济春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