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工匠·2017年职工职业技能集中大赛开始报名

2017-08-24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3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明办、鹤壁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鹤壁工匠·2017年职工职业技能集中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16个集中竞赛项目即日起接受报名。

本次大赛以练就一流技能、实现人生梦想为主题,共设置16个集中竞赛项目,分别是:矿山救护、矿山测量、检修试验(电力)、叉车司机、电子元器件装配焊接、末梢装维(通信)、警务技能(男子)、警务技能(女子)、新生儿窒息复苏、危重孕产妇急救(羊水栓塞)、移动自动气象站组装与调试、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和汽车空调系统维修、饭店客房服务、餐厅服务师T台形象展示、泥塑雕刻、母婴护理。

  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计9月15日前完成预赛,每个项目选拔15名至20名选手参加9月下旬在新世纪广场举行的决赛。

本次大赛,各竞赛工种第一名获得者,符合条件的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颁发奖章、证书;各竞赛工种前三名获得者,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鹤壁市首席员工”称号,颁发证书;各竞赛工种前六名获得者,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授予“鹤壁市技术能手”称号,已经是中级工的可晋升为高级工,已获得高级工职业资格的优先推荐申报技师;同时对符合条件的,按程序向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申报市文明职工,颁发证书。同时,向各竞赛工种前六名颁发奖金。其中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第三名各1000元,第四名至第六名各500元,奖励金额共计约10万元。(记者 王峥 实习生 高诗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职工职业技能 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