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鹤举行

2017-08-17  来源:鹤壁日报

  为落实校市合作战略,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发展,8月15日,在市科技局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市人民会堂举行。这是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鹤壁工作站今年5月成立以来在我市举办的首次大型创新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浙江大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吕旭峰教授给大家作了题为《创新之创新:社会创新管理与科技创新战略——兼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辅导报告。报告通俗易懂,事例生动鲜活,特别是对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来,市科技局引进了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技术转移中心,旨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引进,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携手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鹤壁工作站,持续深入到我市各行业科研、生产一线去,不定期组织开展活动,把浙江大学优质的学科资源、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浙江大学 公开课 鹤壁 科技创新能力 科技成果转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3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双方拟在直管县体制改革、区域性发展战略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 巩义与浙江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巩义市日前与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直管县体制改革、区域性发展战略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 汝州人民医院特邀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到院授课

    日前,汝州市人民医院邀请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科主任刘进教授一行到该院查房并进行继续教育授课。

  • ASC16超算大赛浙江大学打破计算性能世界纪录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今天,在中国武汉举行的2016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6)首日比赛中,浙江大学代表队创下3000W功耗约束下每秒12.03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的惊人佳绩,成

  • 平顶山摄影公开课将免费开讲 市民可直接前往听课

    7月24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平顶山市摄影公开课将于27日晚免费开课,市民无需报名可直接前往听课。此次课程特邀摄影家、文化学者鲍昆,省摄影家协会顾问、摄影家于德水,纪实摄影师、“徐肖冰杯”大奖获得者李颀拯讲授。

  • 商丘市五中举行《道德与法治》公开课

    七年级《道德与法治》是全新的教材,为了使任课老师们更好的把握教材、研究教材,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市五中的许璐楠老师展示了一堂《道德与法治》学科公开课,她执教的课题是《男生女生》。

  • 信阳市邮政公司将举办邮政“互联网+”公开课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建设智慧城市的要求,同时获得地方党委、政府对信阳邮政工作的进一步支持,信阳市邮政公司党委决定12月27日14:30至17:30,在百花之声举办邮政“互联网+”大型公开课活动。

  • 六旬“开封侠”王力成举办擒拿格斗公开课

    10月23日上午,有“开封侠”雅号的中国人民警察格斗技术专家王力成

  • 天中魅力女人群公开课

    5月22日上午,一堂改变人生及企业经营的精品课程在驻马店市万顺源集团名车城圆满结束。来自万顺源汽车集团、罗马经典婚纱摄影、施百丽美业公司、姐妹制衣服装定制的70多家近300名营销、客服精英们聆听了这节生动感人的课程。

  • 百度传课发布4月课程榜单 李彦宏公开课最受欢迎

    近日,百度传课发布发布《2016年4月百度传课热门课程TOP10榜单》。榜单显示,编程、设计类IT课程占到6门,语言类课程2门,公开课2门。继1月份后,公开课再次位居榜首,《李彦宏大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