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鹤壁高铁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出租车规范运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22  来源:鹤壁日报

14z3zh9y..jpg.jpg

图为工作人员在对出租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图片由高铁办提供)

为更加规范站前广场出租车运营秩序,维护鹤壁高铁东站窗口形象,8月7日至13日,鹤壁高铁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为期7天的出租车规范运营专项整治行动。

对出租车司机开展警示教育,发放致出租车司机朋友的一封信”,从思想上引导出租车司机依法遵守公共秩序,共同维护鹤壁高铁东站窗口形象,并在广场两侧、出站口等区域,设置宣传板8块,引导旅客增强安全出行意识,主动拒乘黑车,为出租车营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科学设立出租车专用通道,明确专人定岗在出租车候车处全天候执勤,重点查处出租车乱喊拉客、不打表、拒载、甩客、拼客等不文明经营行为,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出租车有序候客,规范经营秩序;在鹤壁高铁东站区域及周边道路上不间断巡逻,针对出租车违规拉客、车辆乱停乱放、不按规定候客等现象,做到从重从快处罚,集中对出租车行车证、营运资格证、车辆车况、计价器、灭火器等问题进行检查,严禁“问题出租车”带隐患营运。

截至目前,鹤壁高铁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共发放“致出租车司机朋友的一封信”280封,教育引导不规范出租车600余辆,查处无营运证资质出租车5辆,查扣不服从管理出租车2辆。下一步,鹤壁高铁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将保持高压管理态势,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确保鹤壁高铁东站站前秩序井然有序。

(白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铁东站 出租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铁东站引进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 黑车将被“拒之门外”

    8月12日,记者获悉,近日郑州东站在南北出租车通道口处,分别安装了两套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很快将会投入使用,用来整治客运市场秩序。出租车司机表示,这套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能够有效将黑车“拒之门外”,而且防止私家车进入到出租车通道内,有助于提高出租车的运营秩序。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