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鹤壁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桂玉强主持

2017-08-23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2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鹤壁市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关于我市非煤矿山整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非煤矿山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一次审议稿)》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库管理办法,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的说明,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7年8月31日上午举行,会期半天。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非煤矿山整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一次审议稿)》的议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王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届人大常委会 桂玉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7月11日至12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朴、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6月2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政府法制办、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6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4月24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平顶山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市十届人大常委会部分不驻会委员述职,审议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意见,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4月1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副市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