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6-22  来源:鹤壁日报

  6月2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政府法制办、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关于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学前教育整改工作情况、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关于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举行,会期半天。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届 市人大常委会 我市 主任会议 市旅游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常委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月23日,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常委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副主席邢春瑜、李斌、牛山坡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成员组成人员43人,实到40人,符合规定人数。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落幕

    5月21日下午,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相亲活动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查询中意者联系方式的单身男女,可到平顶山日报社广告中心二楼查询。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今日开幕 将持续至5月21日

    5月19日上午,在市区鹰城广场,由宝丰酒业冠名的“宝丰美酒 让爱成真”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据介绍,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残联、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举办。

  •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5月17日至19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市政建设、合肥华南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

  • 焦作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团参会,并参加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