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房产 > 正文

鹤壁市城区限高装置正式运行 货运车辆通行必须有通行证且要车体干净

2017-08-22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1日起,我市城区限高装置正式运行。当天上午,副市长胡润身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山城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检查限高装置运行情况,市环境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督察组、环保、住建、公安、交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从上午9时开始持续至12时,胡润身实地察看了17处限高装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县区负责人是否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值守、值守人员是否了解我市限行政策等。 

胡润身指出,安装城区道路限行装置,主要目的是规范货运车辆(专指运输渣土、建筑垃圾、砂石、土方、灰浆等货物的车辆)通行,控制道路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他强调,货运车辆通行,必须有通行证且要车体干净。城区内企业车辆出入,有相关企业证明予以放行;各区、各部门要对限高装置运行掌握统一标准,对值守人员进行培训。对限高装置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会商解决。 

检查发现,山城区一处限高装置未安装到指定位置、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一处限高装置设计不合理,胡润身要求限期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城区 限高装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男子为救上海6岁女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8月18日,张伟华在省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当天就被送往上海,用于救治那名6岁的小女孩儿,张伟华也成为我市第11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 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鹤举行

    摘要

  • 鹤壁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

    8月14日下午,鹤壁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两县三区运管局(所)负责人及市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根据计划安排,市局与各县区运管局、市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业务科室负责人之间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分包责任书。

  • 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鹤举行

    为落实校市合作战略,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发展,8月15日,在市科技局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市人民会堂举行。这是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鹤壁工作站今年5月成立以来在我市举办的首次大型创新培训活动。

  • 中国(鹤壁)以色列现代农业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8月15日至16日,中国(鹤壁)以色列现代农业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在鹤期间,以色列客人还先后考察了农信通集团、中鹤集团、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帮太食品有限公司、永达集团等企业。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