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17-08-22  来源:鹤壁人民政府网

8月18日,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介绍鹤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文卿、副市长刘文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不动产登记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文卿在安排部署工作时指出,鹤壁市严格落实国家、省政府工作部署,突出工作重点,集中主要力量,以数据整理为突破,加强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整合完善信息数据,市本级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存量数据整理并通过验收。这次推进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任务,学习推广鹤壁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压上进,强化措施,在全省层面加快推进数据整合工作。 

刘文彪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前期筹备及推进情况。 

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数据库建设及数据整合具体情况,并就现场提问进行解答。会后,与会人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实地观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打造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

    自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濮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打造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为全县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登记服务。为方便群众,濮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置了8个窗口,从申请、审核、登记等各环节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 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近日,走进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内整洁明亮,人来人往,一片繁忙景象。2016年6月14日,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相关领导向范县不动产权利人代表颁发了濮阳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标志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开展。

  • 台前县国土资源局打造便民高效不动产服务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台前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规范化服务,做到“五个注重”,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及时、高效、零失误,着力打造便民、高效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

  • 南乐县多举措推动不动产登记“步步高”

    近日,南乐县帮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截至目前,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按照停旧发新的原则,共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128本,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2700余份,逐渐形成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体系。

  •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速增效获市民好评

    为贯彻落实全省“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和部署,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优化服务窗口、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努力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速增效,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郑州不动产登记最热与最冷网点受理量相差34倍 提醒:错峰办理

    统计数据显示,昨日,5个联合办公点所受理“联合办公”业务的数量分别为:市中心29笔;不动产二七区分中心21笔;市房管局北区大厅25笔;市房管局西区大厅79笔;市房管局东区大厅302笔。

  • 许昌不动产登记“全面提速”:最快当天拿证

    7月17日下午,市民刘建国和妻子在“市民之家”领取我市不动产登记改革调整后发放的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王金伟 摄

  • 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有序推进

    7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积极借鉴外地经验,先后赴北京、贵阳、大连等地学习考察,与中兴、华为等数十家技术服务商对接交流,智慧城市建设正有序推进。

  • 市领导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调研中,王载文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多项便民措施,缓解窗口办事人流量、排队等候等现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各相关部门要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加强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3个便民服务站的宣传,让群众就近选择办理地点。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