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6Oo5nCbx..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林德彬 陈琳)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回报社会,市妇联主办、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鹤壁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展,市妇联主席李香芳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QhMG7I3M..jpg.jpg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艺术的视角展示祖国的壮丽河山、展示母亲的伟大、歌颂母爱的永恒。举办此次展览也是市妇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hPIyDq3D..jpg.jpg

本次展览共征集摄影作品千余幅,从中精选170幅进行了集中展示。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以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和构图思维,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美好而又感人的瞬间。一幅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女性之美、我市多彩旖旎的自然风光及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美中国 幸福鹤壁 摄影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