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慈善总会到鹤山区进行慰问活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kBNLB29G..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陈琳)近日,河南企业家俱乐部一行20多人在省慈善会孟超副会长,刘高贵秘书长,募救部和占鹤部长,宣传部朱蕾华部长的率领下来到鹤山区西顶小镇,对鹤山区西顶村29户村民实施了慰问救助。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发放品有:大米、白面、食用油、鸡蛋和纯奶等食用物品,市慈善会张文品副会长,冯吉祥秘书长和杨占旺主任一同前来慰问;鹤山区相关领导和区慈善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i3h2WJQQ..jpg.jpg

在捐赠现场,省慈善会孟超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孟会长对河南企业家俱乐部的这种善举活动给于充分肯定,主要对鹤山区慈善会阴自义副会长在西顶村独创的土地流转,返聘农民顾工的精准扶贫和慈善救助合并实施模式给于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全省企业家和慈善系统大力推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慈善总会 鹤山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