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人社局社保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被停职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pKKFhQsF..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7月5日上午,鹤壁市行政服务大厅人社局社保窗口工作人员秦某某上班打瞌睡,被群众拍摄视频发到网上,市社保局已根据秦某某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将其调离工作岗位,停职检查。市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扣除人社局社保窗口7月份绩效考核10分,取消人社局社保窗口全年评先资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人社局 工作人员 停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昨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79名新任职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宣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现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为大家领誓。

  • 事业单位人员违纪将影响养老金

    日前,为从严管理干部,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处分工作,人社部日前发布通知,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的部分问题进行明确。今后调整退休费时,按最低职务层次(技术等级)的标准执行。

  •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平顶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

  •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平顶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交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妥善保管。

  •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暨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7月3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隆重而庄严的新任职工作人员暨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暨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7月3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隆重而庄严的新任职工作人员暨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以公开宣告誓词的方式,郑重承诺对国家的忠诚、对法律的尊崇和对职责的坚守。

  • 濮阳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宣誓会场悬挂国徽,宣誓台上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本次宣誓仪式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河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濮阳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举行,旨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弘扬宪法精神,依法履职尽责。

  •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0〕99号)和有关文件精神,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7名。结合实际,制定本招聘方案。

  • 粗心考生遇迷糊家长 考点工作人员帮忙送书包

    昨日11时许,在焦作市一中招考点,一名家长拿着孩子的书包急着找考点工作人员帮忙。 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这名家长提供的考生姓名和考场序号,一路小跑将书包送到考生面前。

  • 河南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6月21日上午,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