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32.8亿元

2017-04-11  来源:鹤壁日报

  4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投资32.8亿元的5个项目开工。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据了解,这5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0亿元的恒大名都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城市商业综合体、高档住宅、购物中心等;总投资8.5亿元的名门俏江南养生养老社区项目,主要建设养生养老服务中心、住宅等;总投资2.5亿元的远大·天鹅堡二期项目,主要建设住宅、公共服务设施等;总投资1亿元的淇河南岸森林公园项目,主要建设淇河南岸沿河绿化景观、配套服务设施等;总投资8000万元的示范区生态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主要对已建成的生态景区、道路进行绿化提升,建设街心公园、大型水秀和夜景灯光工程等。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总投资 示范区 城市综合体 城乡一体化 项目开工 责编:李雪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3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焦作市参加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

    昨日,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在郑州举行,这是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九场专题活动之一,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副行长刘强等出席会议。

  • 平顶山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胡荃、周斌、段玉良、黄庚倜、黄祥利、张明新、汪应成、史正廉、张荣海、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等分别到开工现场实地察看,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卧龙区九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亿元

    3月27日,卧龙区在位于王村乡的南阳光电产业园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牧原综合服务中心 等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淇滨区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47.6亿元

    3月21日,淇滨区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47.6亿元。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