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标委农业标准化调研组来鹤调研

2017-04-11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0日,由国家气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尹晓毅带队的国家标准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农业标准化推进情况。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郑文超,河南省气象局副局长林勇,副市长胡润身参加调研。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文超表示,此次调研是了解2013年至今,各地农业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国家标准委制定下一步实施标准化战略提供素材。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在农业标准化方面,顺利完成6个国家级、34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创建任务,建立健全10类主导农产品标准体系和煤电、食品加工、新型建材、金属镁四大产业链循环经济标准体系,制定发布相关地方、企业标准300多项,并成功创建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市、国家农业社会化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

  下午,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市农科院、市农业气象试验站、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单位、企业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其中,充分肯定了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在农业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农业气象试验站下一步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标准化 调研 标准化战略 农业气象 试验站 责编:牛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郑茂杰到周南高速红泥湾镇段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周南高速从红泥湾镇东北部穿境而过,境内全长6.6公里,涉及4个村22个组,占地931.9亩,其中涉迁农户18户,需迁坟266座,机井16眼,各类树木3981棵。

  • 王战营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推进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4月6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听取以文化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

  • 柬埔寨客人到平棉集团考察调研

    4月2日,柬埔寨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12人到平棉集团考察调研,就双方开展经贸合作进行商洽。当天上午9时,古顺·布瑟一行首先抵达平棉集团宝棉生产区,在该集团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宝棉公司、经营公司、气流纺公司、织布公司及太阳能项目。

  • 淮滨县领导调研仙庄集民俗文化收藏馆建设

    4月5日下午,信阳市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及部分县处级领导深入该县张庄乡青石板老街,调研淮滨县仙庄集民俗文化收藏馆建设情况,研究解决民俗文化收藏馆收藏和展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王战营调研品牌农业发展:把品牌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

    4月5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市工商局、市技术监督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园区部分企业和科研机构调研品牌农业发展工作,强调要抓住国家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机遇,把品牌建设作为提升现代农业的重大战略,加快商丘从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的转变。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