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2017-04-11  来源:淇河晨报

  4月10日上午,不少鹤壁网友的微信群、朋友圈里在传一段视频,还配了一段文字,称农垦小区一男孩儿因父亲不让其玩手机,一怒之下跳了楼”,这是真的吗?

  消息的发布者称事故刚刚发生,就在“农垦小区”,而原因是“孩子玩手机,他爸爸把手机抢过来随手从10楼丢下去了,结果孩子接着也跳下去了……”还附有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个男孩儿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一位疑似家属的中年男子抱起孩子号啕大哭。

  视频一经传播立刻引起网友和市民的关注。

  经过记者调查,这件事并不是发生在我市。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

  深入求证后记者得知,这件事其实发生在辽宁省盘锦市,具体原因不明。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却有不讲情理公德的个别人,用手机录下这一悲痛现场画面并转发微信朋友圈,这是对逝者本人不尊、对逝者家属不敬……网警已依法对其展开调查,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责任。”晨报讯(记者 岳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孩子 视频 跳楼身亡 玩手机 我市 责编:岳珂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年如一日照顾瘫痪邻居 无私老人受到称赞

    从2009年起,解放区民主街道民权街社区的杨生保大爷就义务照顾瘫痪邻居张红战,帮助张红战按摩、看病。 今年72岁的杨大爷家住解放开发3号楼1单元5楼,7楼住着一户特殊的三口之家,张发祥、赵清梅老两口以及瘫痪在床27年的儿子张红战。

  • 社区“4点半课堂”打造儿童成长乐园

    社区利用活动室、爱心书屋、红色网络家园等场地,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给孩子们辅导作业并做健康游戏、读有益图书等活动,让孩子们有地方学习、有地方玩耍。

  • 切实维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有媒体曝光其他省份一些幼儿园存在“问题食品”,学校食品安全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当下,越来越多的家长把孩子的午餐甚至三餐托付给学校和幼儿园,如何维护好少年儿童“舌尖上的安全”,成为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

  • 周末天气晴好 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3℃~19℃;25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18℃;26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4℃~21℃。

  • 焦作市小伙儿帮助贵州山区孩子建爱心桥受到央视关注

    摘要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更新食谱助力孩子成长

    3月以来,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为幼儿更新了食谱,助力孩子成长。

  • 一家人抱着孩子在超市偷奶粉被抓 3嫌犯被开封警方刑拘

    为推进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维护辖区长治久安,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积极响应公安部《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和部领导批示精神全力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的通知》的要求,持续开展严打“盗抢骗”犯罪的攻坚行动,组织精兵强将,积极筹划,重拳出击,不断提升对盗抢骗犯罪的规模打击和精确打击的水平,并于2月27日成功处置一起超市盗窃案。

  • 樊登读书会携手新华书店成功举办线下沙龙活动

    2月26日下午,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携手新华书店在新华书店天中书城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会能力》的线下沙龙活动,约40位书友参与了这次活动。

  • “熊孩子”未必坏莫过早贴标签

    近日,公安部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稿)》。校园欺凌事件频发,《征求意见稿》折射了未成年人犯罪日趋低龄化这一现象,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 宝丰:校园减灾教育公益项目点亮山区孩子上学的路

    仪式上,该小学的460多名小学生接受北京平安星减防灾教育中心为山区孩子捐赠的太阳能灯和配套的安全体验课程。孩子们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欢呼雀跃着把太阳能灯高高的举过头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