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风吹雨衣遮视线 电动车怼上小轿车

2017-04-11  来源:淇河晨报

  4月10日,山城区郝先生来电:嗨,淇河晨报!8日下了一整天雨,我遇到一件特别郁闷的事情。那天我开着车在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听到车后“哐”的一声,我停车后下去一看,原来是一辆电动自行车撞上了我的车尾。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常凯:据郝先生介绍,他开车行驶时通过后视镜并没有看到车后方有电动自行车,却突然被追尾。“我下车后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侧翻在地,电动自行车车主倒在地上,我就赶紧将他扶了起来。”郝先生说,“我检查了一下我的车,只是车尾被剐蹭掉了一小片车漆,保险杆被撞出一个坑。电动车车主站起来后表示自己没有受伤。”

  郝先生询问电动车车主,怎么好端端地骑着车就撞上了他的车呢?

  对方表示,他骑车时一阵风吹来将雨衣刮起,挡住了他的视线,他用手拨开雨衣时没有停车,不料电动自行车已经偏离了非机动车道。等雨衣被他拨开后,虽然看见前方有汽车,但距离太近,已来不及刹车了。

  “我想提醒雨天骑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车主,一定要固定好雨具,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故。”郝先生说。

  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交管巡防支队孙警官:首先,机动车驾驶人在雨天行车时应该小心慢行,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停靠,并注意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其次,使用雨具的非机动车驾驶人应该时刻注意不要让雨具遮挡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雨衣 车主 风吹 电动自行车 雨天行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告泛滥成灾 机动车乱停乱放 居民小区不文明现象惹人烦

    4月8日,记者在解放区中央瀚邸小区看到,小区环岛旁的警示牌上写着“环岛周围禁止停车”的字样,但一些车主依旧我行我素,把车辆停在小区环岛周围。 除了私拉电线充电、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外,在小区晾晒衣物的行为也十分令居民反感。

  • 交警12个电话温情催缴 车主打“飞的”返家清零

    车主被交警的执着和温情所感动,在接到第12个催缴电话后,于3月23日乘飞机从贵阳返家处理了交通违法,并于29日全额缴纳了交通违法罚款,消除了交通违法记录。

  • 小字条作用大 19天使14名车主免受损失

    “尊敬的车主,你好,我们巡逻至此,发现你的车未上锁。 巡防队员每天在大街小巷巡逻,经常看到带着钥匙的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停在路边。 既要保护车主的财物,又要维护治安秩序,倪建军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那就是给马大哈车主写“信”。

  • 光山交警异地查获一辆违法次数高达122起的车辆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以来,光山公安交警通过下达催告书和违法处理通知书、路面查处、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扎实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震慑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 司机车祸身亡车主拒绝担责 家人提起刑事自诉终获赔偿

    3月24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审结一起自诉人水某新等五人控诉被告人方某田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方某田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