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7-04-13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2日,我市召开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听取情况汇报,总结金融形势,分析当前金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金融工作。副市长胡润身出席。

  今年一季度,全市金融机构存款余额稳步迈过600亿元大关,新增68.1亿元、增长11.4%,增速居全省第二位。贷款余额同比增加25.5亿元,增长6.1%,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胡润身指出,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开局良好,多项指标增长较快,金融运行总体实现开门红,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同时金融工作面临的一些问题不能忽视,要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金融机构要了解、认知、熟悉、融入、支持鹤壁,加强政银企合作,发挥债权人委员会、主办银行等的作用,提高直接融资水平,引进域外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还要注意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加大农信社改革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融工作 实体经济 金融风险 金融支撑 金融运行 责编:汪丽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召开工业经济暨金融工作会议 杨红忠做讲话

    5月13日,淅川县工业经济暨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2015年度做出重大贡献的福森集团等16家企业和农村信用联社等9家金融机构以及华通机械等20家优秀成长型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 虞城全县2015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进行工作部署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谦)2月3日,商丘市虞城县召开2015年金融工作会议,虞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逯德标出席会议,全县金融机构、担保公司、县发投公司、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4月1日起 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全面取消

    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根据国家财政部、发改委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规定,自4月1日起,检验检疫部门全面取消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

  •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月24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发改、财政、统计、环保、科技、金融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虞城县、永城市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化改革增动力、创新驱动促转型,在新一轮发展中创造新的辉煌,为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 助力实体经济转型

    与传统银行业务相比,“交易+”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在传统重视企业财务端服务的基础上,向企业业务端延伸,实现企业财务端和业务端的并重发展路径。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